叶砸吃瓣橘子吗?

还没有自己的画风
怎么办?







张伟
我儿子
爱他一被子

帅到爆炸!

张伟
一切都会起来好的
我们都在
(真的是很难掉粉.....)
给你撑腰
永远支持你
加油
虽然为你做不了什么.....
但是我因为有这么优秀的爱豆而骄傲

(接下来是一堆废话)

张伟很疑惑有些人为什么喜欢他
是你当时给了我所有的快乐
一便喜欢上,即是一辈子
我做得到一辈子
我    是想成为你
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
你一点都不怂
做一件事不难,最难的是第一个做
但是你做到了
可我却没有一颗被人讨厌的勇气

时间,会证明一切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想得到想要的东西是怎么办?

两个字

努力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