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砸吃瓣橘子吗?

还没有自己的画风
怎么办?







张伟
我儿子
爱他一被子

诶......即刻电音

张伟上了即刻这个节目实在是太委屈他了........

我个人觉得那帮年轻人是井底之蛙吧╮ (. ❛ ᴗ ❛.) ╭

有点像假装自己见多识广......

看节目为小张揪心.......

感觉张伟在这里没有在其他节目开的玩笑更多一点,

毕竟那些年轻人这么多人。张伟一张嘴也怼不过他们... .

我听到节目上那些年轻人质疑张伟的声音了......

以以前张伟的尿性,可是会把人怼的哑口无声的,其实也不是怼,是开玩笑。可是那些年轻人分不清玩笑和不开玩笑。会觉得他在dies他,还回怼回去

而且。在以前节目里,不论多大的事,张伟都是冷漠脸。上这个节目竟然多了这么的假笑。

张玮在节目里好像被质疑的有那么些紧张了。他说已经习惯了,但是我还是会觉得他心里还是会有一些难过

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放荡不羁什么玩笑都敢开,什么人都敢怼的张伟。

或者有可能张伟是被最近的事情而感到烦恼吧。

而且我觉得在电音这方面,张伟比他们实在是强太多。有可能张伟一听到他们做的音乐,就知道是怎么做的了,在节目里,张伟有可能是礼貌性的微笑和嗨?

有一句话我以前不认同,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。

“人终究会成为那个曾经自己最不喜欢的样子”

(只是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)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